close

到了香奈兒專櫃,彩妝師已經準備好了。所以我們立馬開始!

彩妝師陳列了卸妝和保養產品,然後先與米媽討論今天想要上什麼樣的妝。米媽想要上比較特別、大膽上色的妝,畢竟平日的妝容隨意就好,真要的話當然是弄個特別的!

彩妝師也針對亞洲女性的臉孔、眼睛的形妝做了不少解釋與建議,之後就開始了!

先來張使用前後的照片嚇嚇大家吧!  

   米爸趁米媽在上妝時去做了一些蝦米採購,等他回來時看他眼睛亮的!(米媽好得意!) 離開香奈兒以後,米爸不斷建議要幫米媽拍照 - 當然,這個週末天氣很好也有關係!

米爸硬是在路邊拍了幾張,不得不說,好妝和好天氣,真的不用修圖😊😍

  

之後,因為說好了要去吃鼎泰豐,便前往科芬園排隊去。不過,拿了號碼牌以後,米爸還想拍照!(相信我,這很難得的!) 於是我們便到公園裡繼續拍照!畢竟難得米媽也自覺得漂亮!(懷孕八個多月,身體笨重,很難覺得美美的!)  

和生日禮物照相❤️  

和香奈兒的戰利品拍照😂    

也一定要和米爸拍一張的嘛!  

等了40分鐘,也拍了20分吧!之後便有座位了。     

沒有點很多,但小籠包自然是一定要的!一共56鎊吧,也算是贊助了台灣企業了。不過,沒吃飽飽是真的,大概八分?!    

       

感想,應該是不會再去,除非有朋友很想去。口感是不錯,但覺得還是少了些什麼就是了。

 用餐結束後,米媽也累了。畢竟已是懷孕36週了!於是便回家準備享受先前已預約好的生日懷婦按摩❤️讓生日在完美放鬆的情況下,劃下休止符。

總算也讓米媽忘了一點得知小蝦米胎位不正的事實😭 而過了一個很棒很棒很棒的生日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居英倫的媽媽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