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蝦米報到前的生日。

一心希望小蝦米可以三月再出生,這樣好歹米媽可以獨自佔有二月,不用分享 (哇哈哈,我知道我很幼稚)。

米爸也算有心,早早訂了一間Spa Hotel,說要給米媽過生日順便過所謂的「Babymoon」。

因為米媽的生日是星期日,所以慶生活動從星期六就開始了❤️ 星期六米媽和米爸到市區的Nordic Bakery 吃早午餐(其實是很晚的早餐!),他們出名的肉桂捲,真的很好吃!  

之後,又到了Selfridges的香奈兒專櫃預約彩妝師的全妝服務!(香奈兒提供這樣的服務,由其專業的彩妝師來為客人上全妝,上妝費可抵產品購買費用),米媽想,反正本就想買彩妝了,何不去享受一下專業的服務呢,於是預約了生日當天去上妝。

之後就到K West Spa Hotel去了。

可惜的是,因為懷孕的關係,很多項目都不能用,像桑拿、蒸氣室、雪房等,但水療池和足療池是ok的!Spa的人也很好,因為大多設備都不能用,所以米媽算是免費使用,要不然飯店住房客人每人還是要付20鎊的呢!

米爸和米媽在飯店裡享受了一個半小時的Spa之後就是整妝在飯店用晚餐了。   

     

生日當天 - Room Service 😍 米媽的最愛,飯店很貼心的送上小蛋糕、蠟燭和一包M&M巧克力!和豐盛的早餐呢!   

  

米爸很有心機地趁米媽中途上廁所時把禮物拿出來並算準了時間點了蠟燭😍  

沒想到米爸竟然完整了米媽的蘋果收藏 - 米媽已有Mac、iPad、Apple Watch,加上這個iPod,米媽簡直要飛上天了!實在太幸福了💋❤️😘😍

生日當天一早就被米爸寵上天,米媽已覺得足矣,但還是要繼續當日的行程 - 香奈兒上妝去!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旅居英倫的媽媽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