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爭扎著到底要不要過情人節,雖然已經買了要送米爸的情人節禮物,但因為小蝦米的即將到來,每次在要花錢的時候,總是會特別的爭扎…畢竟,一旦米媽休產假/育嬰假去以後,家裡的收入就瞬間大減…也不能想花什麼就花什麼了。

但當米媽跟米爸說的時候,米爸說:「我們還是要慶祝,以後,就沒有"兩個人"的情人節了。」

聽到的當下,一邊是覺得「厚~~~米爸好甜~~~」,另一邊也有一種「蛋蛋的悲傷」:我的青春愛戀呀!

話說回來,今年的情人節米媽給米爸一個禮物挑戰任務!

任務內容:

1。米媽想要一支香奈兒的口紅

2。米爸得自己挑選

3。米爸不得向米媽詢問任何問題,像是,「有沒有這個顏色?」、「這個好不好?」…米媽一概不回。

其實在決定挑戰項目前,米媽有先去看了一下價格,雖然不便宜但不誇張,所以不會害米爸大破產。加上,看著一個大男人在化妝品的專櫃研究口紅,總覺得是個折磨米爸的好機會會讓人覺得很古椎。

就這樣,幾個星期過去了,直到情人節的前一天,忽然發現米爸啥都沒說,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究竟有要出門過節?有沒有買到禮物?還是通通都忘了?!然後其實很猶豫,要不要提醒他?雖然說我也知道,提醒的話就會有,但一來,省錢也不是壞事,二來,妳們也知道,女生總是希望男生記得自己說的話,如果還要我提醒,感覺就很沒誠意了有沒有。

到了前一天的晚上,總算,米爸出聲了,說「明晚我們有約」。(灑花大心)

 

情人節當天,中午時,米爸說他訂了兩間餐廳,要選一間。米媽其實是標準的「怨無不怨少」型的,所以就讓米爸全權做主了。

當天,因為米媽的下班時間比米爸早30分,所以講好了去接米爸下班(我們的辦公室相距8-10分鐘的腳程)。

去接米爸時,不免俗的買了張卡片「Husband You’re the Pop to my Corn」。覺得很可愛。

米媽在米爸公司等他下班,當他出現時,哇!紅玫瑰!瞬間米媽心都融了~~~ (已經好久沒有「收」到花了,通常都是一起去買菜時,順道買一把花回家插而已)。當下真的覺得「有戀愛的滋味呢!(男人們,偶爾來一束真的很好用的!)

晚上的餐廳:Aubaine Selfridges

因為是在Selfridges裡,雖然裝潢很漂亮,但空間還是比較狹小一點。菜單的價格,除了龍蝦義大利麵之外,其他的主菜約15-25鎊。我們點了一份前菜 Calamars frits (炸花枝) 來分,然後米爸點了龍蝦牛肉漢堡,米媽點了Sea Bream (海鯛魚) 都不錯吃。

最後,自然也一定要來個情人節甜點:玫瑰花蛋糕&巧克力起司蛋糕,都很好吃。

 

  

  

 

  

其實自從懷孕以後,米媽和米爸很少兩個人出去用餐,有外食的話基本上都是和朋友們居多。一方面當然也是為了省錢,另一方面,好像也就是一直在家裡煮煮煮…

所以這難得的節日,難得的雙人晚餐,真的讓米媽覺得很溫馨幸福。   

    

故事結束了?NO~NO~NO~~

先前不是說了有米爸任務嗎?結果對化妝品櫃不熟的米爸,跑了五間Boots都沒找到香奈兒的櫃,被他驚喜地發現原來在SELFRIDGES有!於是他向米媽我請求,讓他繼續進行任務。(米媽當然是笑得嘴都合不攏地說好啊!)

於是可愛的米爸開始很努力地研究口紅的顏色,還跟櫃姊討論他想像中的給老婆的情人節口紅顏色。

因為太古椎了,所以米媽偷偷地拍了一張來給自己留念!

櫃姊後來跟我說,這個任務太帥氣了,她也要出給她的男朋友挑戰(可憐的男人們~)!

在幾經奮鬥以後,米爸終於選定了禮物 Chanel Rouge Coco 452 (要自己點一下452,因為連結沒有直接到~)

這算是第一支米爸親挑親選給米媽的口紅,真的很值得紀念對不對!

     

  

那麼,米媽準備了什麼禮物給米爸呢?

嘿嘿嘿,米媽做了一本愛的故事書給他唷~ 也是很用心也很甜蜜的呢! 

(偷偷放兩張給你們看)

 

 

  

  

於是,我們的最後的兩人情人節就在滿滿的幸福與甜蜜之中度過了。

小蝦米啊,以後你可是媽咪的另一個情人,可要對媽咪好一點哦!

arrow
arrow

    旅居英倫的媽媽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