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懷孕到了26週,肚皮也開始變大了。

雖然很喜歡寶寶在肚子裡動來動去的感覺,但對於日漸臃腫的身材  總覺得好難穿得美美的 - 不過這也是因為米媽不想花錢買孕婦裝的關係。為什麼?因為覺得很浪費啊,就只穿幾個月,除非有要生第二胎。所以到目前為止都很堅持不要買,不過還是有買了一件Seraphine的LUXE系列的美美長洋裝 (點我看洋裝),但米媽的藉口是這洋裝就是卸貨以後還是可以穿呢!而且哺乳可用~

洋裝很長,絲稠的質感真的好好。穿上時第一次覺得在顯肚以後,還能這麼漂亮  在和日本好友去Spa週末時,請她特別為我拍了幾張照片分享。

   

 

就孕婦裝來說,Seraphine的洋裝真的是會讓人忘了自己懷孕,還可以繼續享受愛漂亮的幸福感呢!(當然,價錢就比較不那麼幸福了)

 

進入主題吧。

因為不想一直花大錢買只能穿三四個月的美衣,所以今年的聖誕節決定買些別的來滿足自己的小雀幸。

正好看到臉書上的廣告,Coach UK正好在打五折。

雖然有兩個Michael Kors的包包,但都是很上班族的款式,雖然有一個DKNY的包包,但當初為了好搭買了白色…所以跟自己說,值得買一個亮色的包包 - 整個很會替自己的購物慾找藉口,對吧!

左挑右挑,覺得好多個都好美呀…尤其是五折…讓有人種不下手不行的衝動感。最後,挑了Chelsea Crossbody包 (點我看官網)。官網的顏色很桃很亮,但那應該是在強光下的效果。實品顏色偏深一點,像法國的紅葡萄酒的顏色,不俗豔,十分有質感呢。

接著來看看開箱文吧 

收到Coach的箱子,打開,精細的滑紋牛皮紙漂亮地包著商品,還有他家的貼紙,讓你有一層一層拆禮物的喜悅。 小心奕奕地打開,入眼的是Coach的絲白防塵袋,和發票 <--這個就不用提醒我了真是。

   

     

打開防塵袋,噹噹噹~~~

漂亮的包包入眼,真皮的細緻質感,手感真的好好哦,每個色落的處理都做得很精細,拉鍊也很順。內裡的布料都還有Coach的logo,真的是大大小小的細都做到了呢。

大小來說,對我來說很不錯,因為有時我真的很懶,出門只帶錢包手機跟鑰匙而已。通通都放得下,也還有空間,所以要拿東西是容很容易的,不像很多小包,要拿東西時就會卡卡的。

   

 

這款有肩背帶,也有長斜背帶,所以既可以略休閒,也可以上班用。加上顏色的飽和度很好,即使全身穿黑色系,也能讓整個人亮起來呢~ 

   

 

目前還沒有背出門的照片,因為還捨不得用,不過,聖誕節和米爸去比利時過節時,肯定要拿出來現眼一下了 

 

簡易分享文。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旅居英倫的媽媽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